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东京旅游最省钱实用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8-21 9: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游简直是“烧钱”的行程,那么既省钱又好玩的方法也不是没有的啦,为你介绍最实用的“东京旅游路线”。


两国国技馆



在东京的老街之一两国,有相扑运动馆“两国国技馆”和相扑部屋(相扑选手的练习场),是一条充满日本气息的街道。在两国站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床式建筑——江户东京博物馆。江户东京博物馆是最适合了解日本人生活的体验型博物馆。


这里有与实物等大的日本桥和中村座(歌舞伎剧场)等,再现了东京街道和有名建筑物的25具小型模型,通过这些可以了解日本的生活和文化。另外,馆内还设有几处可以用手触碰的体验展品。周末还会举办传统音乐、单口相声、魔术等活动。


通过这些,可以在短时间内切身感受到从盛行武士的江户时代(1603年~1868年)开始,到第2次世界大战后日本成为奥运会举办国的约400年的历程。在1楼和5楼的博物馆商店,备有琳琅满目的纪念品、毛巾、浮世绘周边杂货等日式商品。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