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春秋航空10月底将开通上海直飞札幌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9-17 16: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春秋航空10月底将开通上海直飞札幌航线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廉价航空公司(LCC)“春秋航空”9月15日透露,将从10月26日起新开上海至北海道札幌(新千岁机场)的直飞航线。


据悉,该航线为每周二、三、六、日共计4个往返。在中国,北海道作为旅游地而颇具人气。春秋航空今年以来还开设了上海、天津、重庆、武汉这4个城市至大阪关西机场的新航线。


--- 航班时间表 ---


9C8792札幌(13:50)→上海(16:50)班期:二、三、六、日


9C8791上海(08:30)→札幌(12:50)班期:二、三、六、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