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杭州十月首开直飞日本冲绳航班

作者:佚名  来源:都市快报   更新:2014-9-23 11:5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杭州十月首开直飞日本冲绳航班



不少人将拥有秀美海景的冲绳作为赴日旅游的首站


杭州即将再添一条国际直飞航线,10月29日,杭州直飞日本冲绳航线将正式首航。飞行两个小时就可抵达“东方夏威夷”——冲绳,同时也为杭州人的两小时海岛圈增加了新选择。杭州与冲绳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两地游客互访一直以来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此次直航航线的开通,将解决两地缺乏国际直航航班这一瓶颈。记者 朱红欣


直飞冲绳省三四小时近千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人直飞日本只有飞东京或者大阪的航班,每天一班,或者转道上海出发,上海有每天直飞冲绳的航班。此次开通杭州直飞冲绳航班,不仅为杭州旅客出行日本增添新选择,还节省了不少交通时间以及经济成本。


时间上,以往杭州飞东京再转机至冲绳,全程需花费约6个小时,如果从上海直飞冲绳,则还要加上沪杭交通和上海市区内交通时间,最少也要5个小时。直飞航班开通后,只要飞行两个小时,杭州人即可直达冲绳,比之前节省3-4小时。


费用上,以去冲绳旅行为例,以往经上海去冲绳,常规五天行程价格在5000元上下,而开通杭州直飞后,首航优惠团队游价格不足3000元,业内估计之后常规团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将杭州人赴冲绳旅游成本拉低约千元。


杭州人可以玩的海岛更多了


杭州开通直飞冲绳航班,对于杭州人意味着花更少的时间可以玩到更多的海岛。


记者在对一些杭州消费者的调查中了解到,杭州游客到海边度假较便捷的选择是舟山群岛、宁波象山附近海域,从杭州市区出发,这条路线大约耗时3-4个小时。如果选择出境,杭州人去普吉、岘港、巴厘岛等东南亚热门海岛,大多需要3-5小时的飞行时间。


曾经,韩国济州岛是距离杭州最近的境外海岛,大约飞行2个小时左右。但此次直飞冲绳航班开通,则将冲绳纳入到“杭州两小时海岛圈”中来。


冲绳属于亚热带海岛,最佳旅行季节为4月至10月,冬季为11月至来年3月,冬季气温保持在20℃左右,可以用舒适宜人来形容。由于历史原因,中国明清文化、美国文化和日本文化在冲绳岛上融汇交流,形成了当地独特的人文风情。最近几年,丰富的海洋娱乐项目、地道的琉球美食,以及高性价比的大牌购物场所,让冲绳成为出境海岛游中的一颗新星,有着“日本夏威夷”的美誉。


直飞航线进一步拉动出境游


今年上半年,东南亚旅游遇冷,韩国与日本游逆势上涨,成为出境游的热门地。


借助直航航线的开通,旅游机构推出了丰富的冲绳度假系列产品。“直航航班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和便捷,也可带动赴日旅游的增长。”负责此次直航航线独家运营的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杭州游客为代表的江浙游客在出境游选择上比较讲究,度假、购物、性价比是杭州选择出境游时提及最多的词,冲绳能够满足这类游客的需求。


业内人士预计,杭州直飞冲绳航线的开航,有望带动江浙地区消费者赴冲绳旅游的迅速提升,年游客人数增长将超2万人。


近几年来,江浙出境游客量上升速度很快,杭州也成为了上海以外的出境首要城市之一。据浙江省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省组织出境游客178.6万人次,同比增长11.2%,其中出国游累计组团人数112.4万人次,同比增长22.2%。直航国际航线的开通为出境游人数的增长贡献良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