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里最神秘的身影

作者:佚名  来源:芥末留学网   更新:2014-12-21 14: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城市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和韵味在里面,而像京都这样用时间沉淀下来的古都,退去往昔的喧嚣,如今仍散发着迷人而含蓄的光芒,京都城里出行的艺妓更是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夜晚降临,冷暖浓淡,色彩丰饶。一直期许着有一天能够如此亲密的碰触她,唐朝的遗韵,暧昧的味道,在时间和光影里漫不经心地描摹出细微末节的动人和丰盈。


日本的艺妓一直给人一种神秘感,她们和人群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大名鼎鼎的“只园花见小路”,有个“八坂女红场学圆”,是陪训艺妓的学校,也可能是全世界仅存的艺妓学校。而这些学校的周围总是潜伏着窥视秘密的记者,拿着相机随时准备她们出现的身影。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