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天津至日本静冈定期航线将于本月开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28 9: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7日电(赵松)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静冈县知事川胜平太26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去年5月份开通的天津机场至静冈机场间的包机航线将从本月28日开始正式变更为每周5个往返的定期航线。


定期航班将在除每周周四和周日以外的其它5天运行5次往返飞行,航班均为经济舱。报道称,由中国天津航空公司运营的天津至静冈国际包机航线于去年5月开通,每周5次往返,乘客主要为旅行社组织的访日中国游客。受日元贬值导致访日中国游客人数增加影响,该包机航线每月旅客人数约为6600人,平均上座率约90%,成为静冈机场4条国际航线中人气最高的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