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天马航空运营新千岁~那霸最长日本国内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2-3 17: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天马航空运营新千岁~那霸最长国内航线



据日本媒体报道,天马航空从1月29日开始运营连接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和冲绳县的那霸机场航线,单程耗时3小时10分至4小时。


根据全日空的数据,新千岁~那霸之间的距离为1397英里,甚至超过国际航线的东京~台北(1330英里)、东京~北京(1313英里),是日本国内距离最长的航线。


虽然在该区间全日空每天都有一趟往返航班,不过天马航空采取的是季节限定方式,在3月28日之前运营这条路线。其中在2月28日前,天马航空在该航线仅周四~周日安排航班。航班时刻方面,新千岁机场(9时30分)→那霸机场(13时30分),那霸机场(14时30分)→新千岁机场(17时40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