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看点】日本最大型灯光展览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30 11:2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冬日亮晶晶:日本最大型灯光展览回归(组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20日报道,日本最奢华灯光展览冬日之花(Touka no Kyouen)“身披”850万颗色彩斑斓的灯泡于这个冬日回归,将一个温泉度假村变成了一座花园。



日本最美灯光展览。名古屋外,花之里公园的“冬日之花”灯光展览由超过850万颗灯泡组成。灯光隧道是这场展览最吸引人的地方,它的灯泡有莲花和油菜花形状。


这场展览在长岛度假村的主题公园花之里(Nabana no Sato)举行。“花之里有很多大型花园,但是冬季没有多少开花的。”长岛度假村发言人泰世大谷(Yasuyo Otani)说,“所以我们提出这个举办灯光展览的想法,它跟花的本质是一样的。”


这个度假村拥有巨大的花园广场,花园中还有很多餐厅,一直被认为是全日本最大的游乐园。同时也是一个热门的温泉旅游地点。冬日灯光展览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以此笼络更多的回头客。


巨型光显示器


今年创造出一个120米宽的“尼加拉瀑布”,其照明灯光像是北极光一样,“水面”还出现了一道双彩虹。最吸睛的当属那个100米长的灯光隧道,成千上万的灯泡形态各异,有的是粉色荷花,有的是黄色油菜花,这两种花是日本最常见的春日花。


这场灯光展览弥补了花之里地理位置的不足。“东京和神户的展览是在大城市中心举行——这里有好位置,却没有好空间。”大谷说,“而另一方面,长岛在郊区,我们可以充分利用一整个公园。”


日本之外无人知晓


这个公园2013-2014年冬的展览为其迎来了100万游客,今年也有望取得如此佳绩。虽然日本人自己对此耳熟能详,但是在日本之外就相对冷淡了。“游客主要来自日本,”大谷说,“国际游客肯定会增多,但现在仍不是时候。我们相信我们是日本最大型的灯光展览,而现在没有公认的评判规模的标准。但是我们可以说我们是日本最漂亮的灯光展览。”(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叶伟 审稿:李宗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