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日光站将为外国游客增设外语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3-10 23:4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3月10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由于访问世界文化遗产“日光东照宫”的外国游客人数日益增多,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将从4月16日起在日光车站内开设旅游问讯处,有能说英语的工作人员常驻。


此外,车站内还将设置用英语、日语提供气象信息、樱花花讯及红叶观赏等旅游信息的电子屏幕。车站内的地图和换乘信息也将同时提供英文、中文和韩文。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