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奈良入选日本国家级海外观光推介景区 华人期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6-17 15: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目前,日本日益重视不断增加的赴日外国游客,将进一步向海外宣传和推介日本旅游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为此,国家政府还提出“国家级海外观光推介景区”项目,对具有日本代表性的景区进行重点扶持。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观光厅为进一步扩大赴日外国游客在日本的旅游范围,将集中在东京等地的客源进一步向其他旅游地分散,观光厅正在计划推进指定全国7处最有代表性的重点景区,对其旅游宣传和发展提供扶持,以加强相关旅游产品的海外销售,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访。


目前,赴日外国游客大多集中在东京、京都、大阪等所谓的“黄金路线”,更多的地方城市难以分享这一经济效果,为此,观光厅日前确定将在全国指定7处代表性景区,由国家为其提供必要支持。包括北海道和濑户内海等地外,拥有众多重要文化设施和作为世界遗产的熊野古道的奈良县也入围。


在上述项目中,日本观光厅将为当地开展面向海外的宣传推介活动提供必要的经费,协助地方城市吸引增加外国游客,盘活当地经济。据悉,去年,到访奈良县的外国游客人数大约66万多人,虽然最近的3年之内实现了倍增,但是由于和更具竞争力的大阪、京都地理相近,交通便利,更多游客选择的当天往返式的旅游,因此县内游客住宿人数处于全国最低水平。


当地的中国游客刘女士(化名)表示,很期待奈良推出更多有利于外国游客的旅游政策和服务,它作为日本传统文化集聚地,值得进一步挖掘体验。(张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