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旅游攻略:原宿

作者:来源  来源:东京攻略信息网   更新:2015-6-25 15:0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青少年的街头装扮张扬个性,走在潮流前线,还很精神。要想真正体验日本街头文化,得走进原宿——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原宿是日本青少年流行发源地,这里的商品风格独特,充满个性色彩。相较于东京的其他地区,在这里购物价格也便宜得多。特别是从JR原宿站竹下口的站前一直延伸至明治通的竹下通,布满了各种时装商店,饰品店,可丽饼店和冰激凌店等个性的店铺。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穿过竹下通在明治通还有GAP、ZARA、H&M、FOREVER21等很多服饰的快餐时尚品牌和Laforet原宿。而在裏原宿有着许多二手古衣店和美容院,街系流行的店铺,还有原创味十足的流行服饰和杂货店等等,对喜欢追求和别人不同东西的人来说是充满了诱惑力。


在周日还能看到许多青少年穿着疯狂夸张的服装聚集在原宿车站附近玩角色扮演(cosplay),把自己打扮得像动漫角色和朋克音乐家。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原宿观光景点推荐:


★Laforet原宿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Laforet原宿开业于1978年,汇聚了男装,女装,装饰品,鞋,时尚包,书籍,CD,咖啡屋等,约140多家店铺,是代表东京的时尚购物中心。


一直以来,Laforet原宿不仅传播和描绘了时代的流行趋势,它也是原宿的一个象征标志。「Laforet博物馆」活动空间持续推出朝气蓬勃的新款服饰品牌和脱颖而出的创作家,艺术家,创业者,并通过具有独特风格的活动来向世间发信走在日本最先端的时尚文化和潮流。每年1月和7月举办的「guranbazaru」活动的第一天,年轻人的队列会跨过天桥排到原宿车站附近,现在已成为形容原宿的一段佳话。


★代木公园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代代木公园位于东京都涉谷区,在东京23区内的都市公园中排行第四,夹隔道路的森林公园为A地区,设有田径赛场与野外舞台的地方为B地区。


代代木公园曾是陆军的代代木练兵场,战后成为美军宿舍用地,后来成为东京奥运会的奥运村,日本有名的明治神宫也在其内。现在的代代木公园是东京都内非常有名的赏樱景点之一,除此外园内种了一万八千棵以上的数木,主要以草坪和绿树为主,园内空气清新,鸟语花香。


明治神宫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宪皇太后的神社。以肃穆庄严的内苑为中心,延伸到外苑和明治纪念馆。来这里进行新年参拜的参拜者历年都是全国最多,除此之外还举行各种祭典和仪式、驱邪、祈愿等活动。


竹下通


日本旅游攻略 东京旅游攻略 东京原宿


特别受到原宿年轻人青睐的地方。许多以时尚为主的商店林立,也不缺少出售明星主题小商品的商店。能以经济价格买到个性洋溢的时尚商品。假日里人流不息,同时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