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大阪旅游 >> 景点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之大阪篇:天王寺

作者:来源  来源:东京攻略信息网   更新:2015-7-16 10:5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王寺动植物园


天王寺


天王寺公园位于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的市立公园,于1909年开园,其面积有28万平方米。作为关西地区著名的「春一番」第一次的会场而众所周知的天王寺野外音乐堂也在这里。


天王寺公园内还并设了天王寺动物园,大阪市立美术馆,日本庭园庆泽园等。1987年召开的地方博览会-天王寺博览会为契机正式整备为公园。天王寺动物园是于1915年开园,是日本第三个开园具有历史性的动物园。2006年的来园人数超过了1亿人,继东京上野动物园排第二位。天王寺动物园对许多稀少珍贵动物的繁殖非常投入,如无翼鸟,在日本饲育无翼鸟的动物园仅此一家。


通天阁


天王寺


通天阁是位于大阪市浪速区,是大阪的地标之一,也是大阪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通天阁的意思是“通往天空的高耸建筑物”,命名者是明治时期的儒学家南藤泽岳,设计师是设计东京铁塔的内藤多仲。现在的通天阁是第二代通天阁,建于1956年。而建于1912年的第一代通天阁的外观是像组合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的设计。据说,建造第一代通天阁时,创建Panasonic的松下幸之助先生作为线路参与了建筑工程。


4楼是室外展望台sky walk。因为脚底是格子状设计,在这里空中散布必须系好救生索,让你有一种真货价实漫步云端的感觉。


塔的侧面是醒目的日立公司的巨幅广告,这是第二代通天阁完成的第二年开始就一直贴到现在为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