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感受别样风情 日本北海道-东京游记

作者:郭骁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15-8-21 14:3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到达北海道的第一个清晨,拉开窗帘眺望远方,天空有些许阴沉,由于靠近海边,雾气较重,路上车辆行人都很稀少,住惯了喧嚣的城市,此刻的宁静感觉非常舒服。



汽车之家


↑↑↑↑↑


观看1/8决赛 南非世界杯游记完结篇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6/123444.html


感受北欧!瑞典斯德哥尔摩与哥德堡游记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5/112397.html


南非世界杯之旅(2)游览开普敦海景风光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6/120467.html





餐厅设置在酒店的顶层,虽然时间尚早,不过用餐的人不算少,餐厅装修简单别致,一侧靠窗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大海,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品尝着美味的早餐,这个清晨无比惬意。







钏路湿原位于北海道东部的钏路市北面,是日本第一个在拉姆萨尔条约(有关水禽生息地的国际条约)上登记的湿地。总面积183 平方公里,十分辽阔。这里生息着北海道鹿(虾夷鹿),白尾雕等2000 种动植物。在国土面积并不广阔的日本,有这样一片湿地已经非常难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