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北海道购物指南之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9-9 14:0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玩北海道大自然风光之余,购物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札幌是北海道货品最全的购物地点,无论是电子产品、药妆、当地特产、烟等都可以在这里扫货。在日本购物放心的是,价格统一、保证质量,不存在买东西需要货比三家这种顾虑,只要喜欢价格可以接受就可以买下喽。



1、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




北海道的巧克力特别有名,推荐的品牌是“白色恋人”和“六花亭”。


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外皮酥脆,内心浓醇香滑,由天然纯净北海道牧场原材料本地加工而成,全世界知名。最便宜的应该是740日元/盒,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包装而价格有所不同。白色恋人在整个北海道几乎随处可见,基本上每个商店、超市、便利店都有,价格也比较统一。如果有机会,建议去白色恋人的工厂参观一下,在那里会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之中,还可以参观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购买白色恋人,建议到札幌狸小路的那家白色恋人专卖店购买,只要你出示护照,在免税的情况下还可以打9折,相当划算了!而且这家店里雇佣了几个中国女孩当导购,不用担心语言沟通问题。


六花亭非常有特色,是用北海道特产的草莓晒干后,外面浇上巧克力制成的,味道酸甜可口,两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专卖店,机场和室内大超市也有卖的,要注意:日本的食品讲究新鲜度,有“赏味期限”,一定要尽快吃。


2、电器



日本的摄影器材和小家电都做得很好,在札幌,购买电器推荐去Bic Cemera,很大的一家电器连锁,各种家用电器、摄影器材一应俱全,不定期地会推出优惠。店址在JR站附近。不过,我比较过东京和札幌的产品价格,札幌要稍微贵一些。


3、药妆



同为东方人,日系产品更容易被肌肤接受,而且,药妆的性价比很高,定期推出新产品,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高丝的Q10面膜,sana的豆乳系列和JUJU的保湿美容液等都是大多数女性的常败物品,物美价廉,爱美的女孩子恨不得将所有的东西都抱回家。


札幌的药妆店有很多,同等品牌的产品比在国内要便宜很多。JR站、大通公园地下城、狸小路商业街都有。推荐去狸小路,药妆店有好几家,可以比较一下各家的价格,在日本,两家药妆店离得20米,价格却可能差很多。此外,Fancl的专卖店也不少,喜欢这个牌子的可以去购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