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滑雪胜地巡礼:志贺高原滑雪场(长野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9-15 6: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滑雪·长野县滑雪场:志贺高原滑雪场


“我还会来的”,去过一次志贺高原滑雪场的雪友一定会这么说。


对于懂行的人来讲,选择志贺高原滑雪场第一大理由是这里的雪质。来一次志贺高原,享受下当地称之为“铂金粉雪”(Platinum Powder)的干细粉雪一定会让人乐而不思归。


站在积满深雪的高原上,举目皆是海拔在2000米高左右的群山峻岭,定会感叹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那些好得让人感动的雪质,加上可以满足单板、双板爱好者各自需求的15条雪道,让滑雪脑残粉抑或是滑雪爱好伪君子都能收获200%的满足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