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德岛向巡礼游客做调查 厕所不足成最显著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5 11: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德岛向巡礼游客做调查 厕所不足成最显著问题


据日本《读卖新闻》11月4日报道,日前,日本德岛县UNESCO协会对“四国八十八个所”的巡礼者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巡礼者表示对巡礼时没有厕所等配套设施不满。


“四国八十八个所”是位于日本德岛县、高知县、爱媛县、香川县的88处与弘法大师(空海)有渊源的灵场(寺院),巡拜四国八十八个所则称为四国遍路、四国巡礼。德岛UNESCO协会希望将“四国八十八个所灵场和巡礼道”申遗,为此,该协会从2011年1月开始,向来各灵场的“巡礼者”发放问卷,对巡礼的感受、目的以及不足等进行了调查。截至2015年4月,共收回问卷119份。其中,有约9成的巡礼者表示对整个巡礼过程感觉很好,收获了感动。但同时,有44%的巡礼者表示,大多巡礼道没有厕所这一点很不方便,而部分巡礼道虽有厕所但不够干净。另外还有30%巡礼者认为,巡礼道需要养护修缮,23%的巡礼者认为巡礼道的路标不足。此外,还有8名外国巡礼者回答了这份问卷,他们希望巡礼道配置西式的厕所,并对巡礼道和寺院设置英语标识。


德岛UNESCO协会会长河内顺子表示,实际倾听巡礼者们的意见,对景点改善所需的准备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这份问卷能让申遗之路走得更顺。(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王琦 审稿:马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