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自由行·京都民宿:祗园旅馆 休兵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27 17:4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旅游尤其是自由行一族来讲,选择住民宿感受一番纯日式的风土人情呢还是住高楼大厦的宾馆匆匆感受下这个城市的现代脉搏?


好不容易到了京都这一的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恐怕选择民宿是上策。在京都,将那些有失传之虞的传统建筑经过改建,改造成供客人投宿的旅馆、Guest House,价格比宾馆实惠,游客还能近距离体验日本文化。


这里所说的民宿,是真正的民宿并非我们常说的那种活在日本法律灰色地带的家庭旅馆,是寄居在一种独门独院的日本传统建筑里,品尝着主人提供的日本家庭式的料理,或者自己买菜做法享受他乡烹饪的乐趣,还能亲身感受日本的民风民情。


随着日本自由行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去日本就是购购物看看热闹,而是真心追求一种让节奏慢下来、给身心放一次假的治愈之旅。要想治愈,那就更要选择民宿了。


小编就海淘了一些值得一住的民宿。本期内容先介绍位于京都祗园附近的祗园旅馆·休兵卫。




祗园旅馆 休兵卫


京都知名景点祗园一带,在人力车、舞女来来往往的娴静街道上,就有这么一家超惠的旅馆、休兵卫。无论是那些喜欢独来独往的背包族独行侠、还是拖家带口的家庭游、或者是吆五喝六的闺蜜兄弟游,都可以投宿这里。


旅馆内,有可以自己做饭的空间、有宽大的客厅,那些希望节省点住宿费、餐费的游客,最值得一住。


除了公用的淋浴房,还有可供包租的洗澡单间,让客人完全消除旅途的疲劳。


■基本信息


·店名∶ 祗园旅馆 休兵卫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鹫尾町505-3


·交通∶ 祗园四条站徒步约15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