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藏王温泉滑雪场开板首滑 滑雪、温泉、树冰成为藏王冬季旅游三大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2-9 15:4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藏王温泉滑雪场2015-2016雪季的开板初滑活动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根据日本地方媒体《山形经济新闻》的报道,5日,位于日本东北山形县山形市的藏王温泉滑雪场迎来了新雪季的开板首滑,等待已久的雪友们在雪地上尽情享受粉雪的乐趣。


开板仪式上,大约300人参加了首场滑雪。当日,在“上台雪道”还举行了安全祈祷仪式,藏王温泉的吉祥物与当地儿童、中小学生、滑雪教练参与了首场活动。


据滑雪场有关人员介绍,藏王温泉滑雪场本雪季准备了多种可供选择的雪票,如2小时券、3小时券、20小时券、初中生?高中生专属券等,满足各类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滑雪场方面表示,来藏王温泉滑雪,不仅要滑雪,滑完后还建议泡这里悠久历史的温泉才算真正来了一趟藏王滑雪场。


藏王温泉滑雪场是日本最有名的游览胜地之一,在这里您能畅快的体验滑雪的乐趣。风格迥异的滑雪道给专业选手以及初学者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藏王温泉是日本最有名的硫磺温泉之一。这里一共有三处公共浴场和三个露天温泉,并且各个旅馆都有各自的温泉浴场。


树冰则是藏王山上的一大奇观,冬天的暴风雪将藏王山上的树木层层包裹,形成千奇百怪的各种突起,这就是远近有名的树冰,也称雪松。树冰的奇异景观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滑雪,使人深切地感受到了自然之美。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