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游乐园推出新项目助人实现英雄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2 10: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山车、鬼屋、大摆锤等游乐设施在主题乐园里非常普遍,但下文中的玩法一定会引起你的兴趣。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日本大阪的枚方游乐园推出“英雄选单”这一新游玩项目,帮助游客实现英雄梦。


大多数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匡扶正义,拯救世界,或者英雄救美。枚方游乐园近期推出的新项目可以让游客过一把英雄瘾。届时会有游乐园演员负责扮演恶棍,而你则成为惩戒他们的英雄,如果你不想打斗,你可以选择献血救人或阻止炸弹爆炸。


该项目将于5月和6月的每个周末投入使用。购买了游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免费体验该项目,但需要提前预定。(实习编译:刘青燕 审稿:朱盈库)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