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过山车故障 游客被“挂腊肠”达2小时

作者:收藏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更新:2018-5-2 17: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5月2日讯,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的两辆正在运行中的过山车,于5月1日下午4点45分突发故障,紧急悬停于半空。64名乘客倒挂在空中达2小时之久。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日报道,“飞天翼龙”过山车是环球影城中备受游客喜爱的娱乐设施之一,单次运行全长124米。当日下午,两辆载满游客的“飞天翼龙”在行驶途中因传感器发出故障信号,自动停止运行。其中一辆停滞在距地面30米左右的上升过程途中,另一辆则停滞在距离地面8米左右处。两辆过山车上乘客均处于倒挂状态。


故障发生后,环球影城工作人员当即对倒挂在空中的乘客展开救助及疏散,64名乘客情绪较稳定,无人受伤。


据工作人员排查,其中一辆过山车发动机相关零件出现异常,传感器因此发出故障讯号,导致过山车自动刹闸。工作人员更换了问题零件,当日晚上7点,过山车重新投入运行。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1日报道,2016年至2017年间,“飞天翼龙”过山车至少发生过3起在载有乘客的情况下、自动制动停运的事故。


环球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感器报警后过山车随即自动刹闸停运,这种机制本来是为了及时、有效地保证乘客安全。此次两辆过山车同时出发,导致无异常的过山车也一并“被刹车”,因而在疏散乘客上耗时甚久。园方对受波及的乘客表示歉意。


(原标题:日本大阪环球影城过山车突现故障 乘客被倒挂空中2小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