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游必尝这7款超美味的日本丼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16 12:0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走啦旅行


1.海鲜丼



推荐:位于北海道“柿崎商店 海鲜工房”的鲑鱼子丼粒粒饱满有弹性。


2.巨型丼



推荐:位于静冈县“鱼河岸 丸天”,巨型炸海鲜丼分量足以超过一个男生吃得饭量。


3.花型肉丼



推荐:位于东京都目黒区目黒本町,花型牛丼不仅半生熟得恰好鲜嫩。


4.猪扒丼



推荐:位于长野县“明治亭”,长野县产猪扒丼成为风景区木曾山山脚的人气料理。


5.亲子丼



推荐:在地铁日比谷线人形町 A 2出口旁的亲子丼老店,它家的亲子丼吃上去口感顺滑。


6.牛丼



推荐:位于神戸牛丼 広重,以神户牛肉为材料的牛丼打上一个生鸡蛋是最佳的地道食法。


7.天妇罗丼



推荐:位于富山県的“白虾亭”,把白虾炸得香脆可口,就算变冷了也是一样的脆,且虾的甜味仍在。


(推送编辑:佾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