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九州自由行:盘点福冈市中心的民宿与必去景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16 18: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冈市,作为九州岛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时尚的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魅力十足的都市。


作为面向亚洲的窗口,大量的国际航线在这里停靠,从福冈机场到博多站乘地铁只需5分钟,到天神只需11分钟!


作为距离江浙沪地区最具的日本大都市,福冈市历来是中国游客热衷的目的地之一。上海、北京、青岛、大连、沈阳、南京、长沙、广州、武汉、成都等地都有直航航班的福冈市,成了游人购物、休闲度假的去处。


福冈市是美食之都、购物天堂,是“烧钱”的圣地,那有没有省钱之道?为了购买心爱的衣服、化妆品和包包,大伙儿可能咬咬牙就忍了不用计较多花钱了,那住宿费用可否另辟蹊径节省点费用?答案是,这个可以有!那就是选择时下流行的民宿。


今天,本着为诸君寻找实用资讯的目的,小编盘点了福冈市中心的几大核心商业区必去景点之外,还淘到了一家位于福冈市中心的民宿—温馨家园。看看这样的旅途驿馆能否治愈你烧钱烧的慌的心?!


-住宿篇-



民宿:温馨家园


位置: 福冈市中央区清川,徒步20分内可以到达天神,博多站,运河城,中州等福冈市中心地段


户型: 一厨一卫一居室、日式榻榻米房间


价格: 6000日元/套/晚(约人民币320元,加微信japanfit可享受95折优惠)


设施: 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24小时热水、无线网。


人数: 适合2—3人住,推荐家庭自由行、闺蜜游、兄弟游的朋友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