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从东京到名古屋 日本单人自助旅游记录之二

作者:夏星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15-12-25 10: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沿河的道路,植物很茂密,虽已接近元旦,但这里属海洋气候,犹如北京深秋。



林荫步行道中,不仅有很多花草,还有饮用水。


与我国皇宫都是四四方方不同,这座皇居的形状并不规则,围着它走一圈,大约是5.2公里。感觉它的西城墙最短,不足1公里,而北城墙至少有1.4公里。皇居一圈有很多门,正门在东面,对着东京车站和银座,后者是东京特别繁华的商业区。皇居的正门在二重桥,一般游人只能走到桥旁参观、拍照。


皇居北部是个公园,叫北之丸,环境绝佳,里面有科学技术馆和日本武道馆,武道馆的斜对面,是臭名昭著的靖国神社。不过,如果想看看日本如何记载自己的历史,倒是应该参观一下靖国神社旁边的游就馆,相当于北京军事博物馆。里面有一门从咱们的旅顺搬过去的大炮。进入游就馆需要买票,800日元,相当于人民币40多块钱——日本的博物馆免费的不多,几乎都要买票进入,虽然价格还可以,但这一点不如咱们,中国的博物馆免费参观居绝大多数。



昔日江户城的田安门(谐音很像天安门呀),现在是进入北之丸的大门之一。



北之丸内的武道馆。



北之丸内环境幽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