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走进梵克雅宝银座本店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走进梵克雅宝的银座本店,就犹如阅读梵克雅宝家族的传奇故事一般,时时感受着神秘而典雅的氛围。墙上悬挂的创始者旧照片仿佛正将这百年历史娓娓道来。店内一楼精心陈设着各式最新作品,为让顾客感受更多不同惊喜,橱窗和店内所有作品都会定期更新,日本精品店内的新品问世速度更在全世界名列前茅。二楼则主要是婚戒系列和高级珠宝腕表,每件珍品背后都有一段动人心弦的故事。例如1935年推出的Cadenas手镯型腕表,便是温莎公爵夫人特别定制的隐藏式腕表。为了参加派对时不希望让别人知道她在察看时间,外侧设计为精美手镯,内侧则为只有佩戴者可看到的表盘,这独具匠心的设计令人惊叹。婚戒系列里更备有个人定制服务“Your poetic setting”。客人可以听取详细的中文解说,挑选心仪的宝石和底座,只需两周便可拥有独一无二的璀璨钻戒。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