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银座购物攻略 银座最佳旅游季节

作者:康辉  来源:康辉www   更新:2017-5-30 14:2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日本银座购物攻略,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介绍吧。


购物:银座的百货公司有和光、三越、松屋、松坂屋等,爱马仕、Louis Vuitton、Gucci、Chanel、Cartier、Burberry等大牌也也几乎全部集中在这里,还有资生堂、Fancl等品牌的旗舰店。除了高档商品,H&M、优衣库等流行服饰店也不少。传统老店中,鸠居堂出售和纸工艺品、熏香、文房四宝等传统物品,伊東屋(ITO-YA)经营各式文具和纪念品。


小贴士:在银座购物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大多大型商场中都会提供中文的导购服务。


最佳旅游季节:银座商业区全年开放,但是来东京游玩,春秋两季最佳。


美食:与其他繁华的商业区一样,银座从来不缺少美食,从奢华的高档餐厅到小咖啡店,寿司店,面包烘焙店,总有一款美食适合你。


交通:去银座可以乘坐JR 山手线从东京车站到有乐町车站下车,约2分钟。


历史


银座的名称原自江户时代初期,1612年,银币铸造所由骏府(今日静冈市)迁至江户(今日东京)现银座之地,因此被名为银座。江户幕府直辖的银币铸造发行所。幕初设置于伏见、骏府,不久移往京都、江户,又在大坂、长崎增设而为四座。宽政十二年(1800)因不正事件,四座同废,后仅江户一处的银座再兴。银币的钤印、包装等职由大黑常是家世袭。到明治时代,1872年银座一带发生火灾,灾后建成了不少两至三层高,由英国建筑师汤马士·华达士(Thomas Waters)设计,以砖建成的建筑物,并设置煤气路灯,成为当时日本文明开化的象征街道。1877年,道路两旁开始种植柳树。


1923年9月1日关东大地震发生,经灾后重建,银座变成繁华地区。1966年,银座西面原江户城外堀(城墙),南面的汐留川与北端的京桥川被填平以兴建东京高速道路高架桥。高速道路下层建成商店街,由于行政区划未被确定,被俗称为银座9丁目。


今日银座的主要道路,在周末会被封闭,成为日语称作“步行者天国”的行人专区。银座设有多家百货公司,包括和光、三越、松屋百货、松坂屋、Melusa(メルサ)、春天百货银座等,高级品牌专门店如爱马仕、Gucci、Chanel,亦有各式饮食店及高级餐厅,高级夜总会等。根据国土交通省统计,银座在日本全国商业地产价格中,连续9年排行第一位,近年在银座旁的东京站丸之内出口重建计划,将令其第一位继续维持。(责任编辑:夏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