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东京银座名店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5-12-25 15:1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座是许多百年老铺与本土品牌的发祥地。贯穿银座1丁目至8丁目的中央通,被选为日本「一百名道」之一,也是银座最繁华的主要街道。每到星期日下午,整条中央通会实施交通管制,成为行人的步行者天堂。


银座交通:JR山手线→有乐町站.营团地下铁银座线、日比谷线、丸之内线→银座站


和光高级洋品店 中央区银座4-5-11(营团地下铁银座站A10出口) 81-3-3562-2111


和光位于中央通与晴海通的十字路口,它的两侧分别面对着银座三越及银座著名的标志建筑三爱大楼,这栋造型古典的建筑物也是银座繁华史的象征之一,夜晚时,屋顶上的钟塔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和光是东京的舶来品店始祖,贩卖首饰、钟表、高级洋服、和洋陶器、银制品等高档货。


东京鸠居堂 中央区银座5-7-4(营团地下铁银座站A2出口) 81-3-3571-4429 1663年(宽文3年)


创业的老字号,总店位于日本的文学重镇京都。鸠居堂的熏香及文房四宝都是宫中御用的极品,因此这里向来是观光客欣赏日本传统文化工艺的必访之地。鸠居堂共有两个楼层,一楼大多是由和纸糊成的手工艺品,如扇子、和纸人形、书签等等,你也可以直接买材料回去试试自己的身手。


华盛顿本店 中央区银座5-7-7(营团地下铁银座站A2出口) 81-3-3572-5911


位于鸠居堂旁的华盛顿是一家历史颇为悠久的皮鞋专卖店,这里不但有世界首屈一指的卖场面积,更有日本人引为自豪的制鞋技术。


银座、伊东屋ITO-YA 中央区银座2-7-15(营团地下铁银座站A13出口徒步1分) 81-3-3561-8311


银座的「百年老铺俱乐部」的成员之一,1907年创业至今,已扩增至拥有三个分馆的规模,本馆共有超过十五万种的文具用品,从信封信纸、钢笔、记事本、日历,到画材、办公事务用品、档案夹等全都一应俱全,其中自欧美独家引进的样式约占全商品的40%。


博品馆TOYPARK 中央区银座4-5-11(JR新桥站银座口) 81-3-3562-2111


拥有超过六万种玩具的银座博品馆,从迪士尼的小熊维尼、小飞象到史努比、加菲猫都在这里齐聚一堂;三楼是模型专区;四楼有任天堂、SEGA等最新电玩游戏。


SHIPS 银座店 中央区银座5-7-7(营团地下铁银座站C8出口) 81-3-3572-5911 经销男士服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