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外国游客日本滑雪场受困 12名游客已成功获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4 9: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日本长野、福岛两县的滑雪场附近,相继有外国游客受困的消息传出。


外国游客日本滑雪场受困 12名游客已成功获救


滑雪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日本长野、福岛两县的滑雪场附近,相继有外国游客受困的消息传出。


据当地警方介绍,芬兰籍与澳大利亚籍的12名游客虽未能在短时间顺利返回,但当天夜里,在福岛县遇难的6名澳大利亚男女已成功获救。


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饭山警察局收到了来自长野县野泽温泉村丰乡、野泽温泉滑雪场的报警电话,称“6名游客偏离赛道滑行,陷入困境而无法动弹”。


之后,该县警方派出的直升飞机发现了困在山林斜坡的6人,并确认平安无事。该署表示,这6名游客均为芬兰籍男性。当事人给身在别处的友人打电话,解释称“滑下一段很陡的斜坡后无法返回了”。


此外,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左右,警方还收到了一通由福岛县北盐原村、里磐梯猫魔滑雪场工作人员打来的110报警电话,称“似乎有6名澳大利亚人受困”。约6小时后,警方与消防员发现了6人。据悉,上述人员均未出现受伤情况。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