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准备春节迎客 中国游客需警惕“购物陷阱”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2-4 14:4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准备春节迎客 中国游客需警惕“购物陷阱”


购物是中国人旅游的重要内容,羊年中国春节10天期间,约45万中国游客在日本购物花掉近60亿元人民币。猴年春节将至,日本各地早早瞄准商机,纷纷想方设法吸引中国游客。但资深业内人士也提醒说,中国游客要提防日本的“购物陷阱”。


日本店家启用“支付宝”迎客


为迎接中国春节出境游高峰,位于日本大阪的近铁百货阿倍野海阔天空总店正加紧准备中国游客喜欢的商品并做好了其他准备,其中最重要的是,近铁百货从2月1日起在阿倍野海阔天空总店及另外3家店的化妆品、女包、女鞋等部分柜台引入“支付宝”付费方式。


该店负责涉外事务的正曲晖女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顾客只要带着手机就能直接付费。“支付宝”结算方式,日本虽有大型连锁超市启用在先,但百货店还只有近铁百货一家。


近铁百货一直重视针对中国游客的宣传促销活动及特色服务。这个春节期间,店里将以“福”字等春节装饰为中国顾客营造节庆氛围,加强中文导购服务,增加退税工作人员,促销活动还包括价值不一的福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