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五家精彩绝伦的独立书店 充实日本文艺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3-9 13: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然而,书籍似乎还没有失去生命的活力。就连书的主要载体,书店或是图书馆都一样演艺着各种精彩。


在《世界最美的书店》一书中,日本设计师,无印良品艺术总监原研哉写下了专栏文章《书店与图书馆 皆有美好前景》。在原研哉看来,书籍这种承载着智慧的容器,容纳着经过仔细推敲,筛选,拔萃的文字,封面亦被精心设计,理当会值得人们不断追寻。书店,聚集着各种书籍的地方总是让置身其中的人感到舒心。


在日本有一些书店,即便你读不懂日文,也很值得去探个究竟。


气流舍


対抗文化専门古书



世田谷区代沢5-29-17饭田ハイツ1F


+81-3-3410-0024


平日18:00-23:00左右, 周末节日14:00-23:00左右


www.kiryuusha.com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