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下月,到南沙坐邮轮去日本

作者:李杉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6-3-12 6: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杉 通讯员 邝欣頔)昨天,广之旅与丽星邮轮联合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发布会。广之旅将斥资亿元采购2016年1~10月“处女星号”南沙母港邮轮航次舱位。同时,丽星邮轮昨天宣布,旗下处女星号将开启以南沙港为母港出发的全新日本航次——“南沙-冲绳-宫古岛-南沙”,该航次将于4月17日首发。该航次将成为南沙母港的首个日本邮轮航次。


据悉,该日本航次为6天5晚行程,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南沙港结束行程。该航次将替代目前正在执航的“南沙-下龙湾岘港-三亚-南沙”航次。


南沙出发可畅游冲绳、宫古岛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南沙港母港的日本航次开通后,进一步丰富华南区域邮轮旅行的产品选择;通过武广、贵广、南广等高铁辐射,将进一步发挥广州打造“邮轮旅游枢纽港”的地区优势。广之旅邮轮旅游中心总经理钟妮介绍,南沙港日本航次为6天5晚的航次,行程为“南沙-冲绳-宫古-南沙”。4月17日首航后,逢周日出发。游客无需提前签证,只需持有有效期在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即可报名出发;而游客出发时,则需要携带护照原件、身份证及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


旅行社斥资亿元采购邮轮舱位


昨天,广之旅与丽星邮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之旅共斥资亿元,向丽星邮轮采购2016年1-10月“处女星号”南沙母港的航次舱位。“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该采购量的1/3,我们预期,随着五一、暑假、国庆黄金周等旅游旺季的到来,完成速度将进一步提高。此外,由于日本航次将替代目前执航的越南航次,我们预期,将有至少3成曾经参加过越南航次的游客,会再次登上‘处女星号’,开展他们的南沙母港日本航次之旅。”朱少东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