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福冈 >> 正文

日本福冈等地樱花率先开放 淡雅景致惹人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21 18: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近日发布消息称,该国福冈市和名古屋市的染井吉野樱已经开花,这是今年日本国内最早一批开放的樱花。预计这两座城市的樱花大致都将于26日至29日盛开。



据日本气象厅介绍,福冈樱花比常年早开4天,比去年提前了3天。名古屋樱花的开放时间则比常年和去年分别提前了7天和2天。分析认为,1月下旬九州等日本列岛各地受导致水管破裂等状况的寒潮侵袭后,连日来全国气温均高于往年,因此开花时间也有所提前。



福冈管区气象台负责人19日发现,台内樱花标本树上已经绽放了5朵樱花。由于今后预计不会出现气温急剧上升的情况,气象台认为“与往年相比,赏花周期应更长”。



经过附近的福冈市公司职员南里康高(34岁)表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期待能去赏几次花。”


19日正午时分,名古屋地方气象台的工作人员发现院内已经开出5朵以上樱花。气象情报官榎本英树表示:“应该是受到了这几天气温较高的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