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春秋继续布局日本连锁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10jqka.com.cn   更新:2016-3-29 14:0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秋集团准备在日本酒店业做长线投资。


3月28日,春秋集团宣布,旗下“春秋酒店”在日本的第二家酒店将落户大阪,最快将于2016年底在大阪关西机场附近亮相。


去年10月,春秋已经与另一家日本企业东京阳光不动产株式会社合作,共同管理名古屋“春秋阳光酒店Spring Sunny Hotel”,目前这一酒店已处于试运营状态,预计在4月底正式开业。


据悉,春秋将与日本财马科斯集团合作开发大阪酒店项目,这与“阳光酒店”的开发模式相同,春秋并不进行财务方面的投资,只是承担酒店经营业务,如以春秋航空(601021)和春秋旅游为依托,开发更多机票加酒店的产品,聚拢更多客源,实现酒店“保底经营”,所谓“底”就是要给予财马科斯集团一部分稳定的基础利润。酒店管理则由财马科斯集团负责。


春秋投资总经理陆荣华告诉



新闻记者,采取这样的合作方式一方面发挥春秋本身的优势,实现较为灵活的经营方式。另一方面,酒店由日方来管理,能够保持日本原汁原味的酒店风格。


该酒店被命名为“春秋唐草关西机场酒店”,是由大型商业设施改建而来,酒店设有139间客房,多以双床房和3人房为主,房间面积18平方米-30平方米。酒店距离临空outlets步行10分钟,距离关西机场车程15分钟,距离大阪市中心电车30分钟。


春秋投资董事长王煜向



新闻表示,与阳光酒店不一样,阳光定位于中档,春秋唐草关西机场酒店则定位于中档偏高,为精致四星级酒店。目前以接待团队为主,后面会逐步扩大自由行旅客市场。


早在2009年,春秋就提出了日本战略,开始布局中日航线。2010年7月,春秋航空首航日本茨城,这是中国民营航空公司飞出国门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也是春秋的第一条日本航线。此后5年间,春秋航空在日本的航点已包括旭川、札幌、茨城、大阪、名古屋、高松、佐贺等地,航线已然涵盖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大都市圈。


王正华的儿子王炜执掌的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也从2014年8月1日开辟了以日本成田机场为核心的日本国内航班。目前春秋中日航线每周有120多班航班,从大陆21个城市往返日本9个城市。


大阪是春秋日本航线的主要目的地,27条中日航线中,有11条是日本大阪至中国内陆城市的航线。今年3月27日,春秋航空还新增了郑州经停扬州飞往日本大阪的航线,大阪业已成为春秋最重要的海外运营基地之一。


根据计划,今年春秋中日航线将从27条新增至37条,总运输人次预计达200万人次,其中,访日团队游客将达50万人次。尤其是春秋航空日本公司获批国际运营资质之后,今年2月已开通成田往返重庆、武汉2条航线,将与春秋航空形成战略互补协同发展。


2015年,日本的外国观光客人数已增至1973万人次。相关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表明,如果2020年旅日的外国观光人次持续增长至2500万人,日本旅馆将面临4.1万间客房的缺口。


春秋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开始,春秋集团新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发展除航空、旅游以外的酒店等投资板块业务,为助力集团国际发展战略,计划在日本中部、关西、关东等各大主要区域布局观光型连锁酒店。


目前春秋航空明显受益于春秋集团旅游业务带来的协同效应。春秋航空在2015半年报中表示,公司开发了包括机票+酒店、租车、签证、火车票、快递行程单、多级重量行李、贵宾室、接送、门票、酒店等旅行产品,以提升辅助收入。2015上半年春秋航空辅助收入达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6%,平均毛利率达到85%。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