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山形县外国游客数量超震前水平 中国人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4-13 14:4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11日,日本山形县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访问山形县的外国游客总计达到9万7327人,已超过东日本大地震前的2010年水平,创历史最多纪录。其中,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观光客数最多,超过5万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形县入境国际交流推进课称,从2010年开始按照现在内容统计,2010年访问山形县的外国游客达到9万6303人,为过去最多纪录。2015年较2010年增加1024人,较2014年增加2万9110人。此项调查以拥有10名以上员工的238家住宿设施和19所中途落脚设施为对象。


按照国家和地域来看,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较2014年增加1万9551人,达到5万3135人,最多。在日台观光峰会活动的基础上,来自台湾的包机航班数总计达到17个航班,比2014年增加7个航班。受此影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数大幅增加。


来自韩国的游客数为7828人,较2014年增加3225人。2015年4月,韩国旅行业界一行人前往藏王温泉等东北各地访问。此外,在韩国旅行博览会上,山形县展开滑雪和夏季登山等宣传活动也起到成效。


关于来自东南亚各国的游客情况,来自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游客从2014年开始减少。另一方面,来自新加坡的游客增至2014年的2.3倍,达到2151人。


山形县入境国际交流推进课表示:“想持续完善“Wi-Fi”等环境,配合各国游客的特征努力展开宣传。”(兰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