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假如日本真的能免签 那我一定要去那里玩个痛快

作者:佚名  来源:嘉人网   更新:2016-4-18 12:1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假如日本真的能免签 那我一定要去那里玩个痛快


夏,赏花、登山和烟火都不能少


五月一过,天气就要慢慢变得有夏天的感觉了。如果错过了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日本也能让你荡漾在花的海洋中。7月的北海道富良彩虹花田正值百花齐放,直到8月下旬,这里的山坡和平原将成为紫色的花海。


夏天的北海道


夏天的北海道




富良


富良


这个具有“东方普罗旺斯”之称的地方,是小清新们不得不来的地方。


日本除了樱花,伫立在不远处的富士山也是日本的象征之一。富士山的最高峰终年白雪覆盖,始终蒙盖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夏天就是解开这层面纱的最好时节。


日本 富士山


日本 富士山


如果选择夏天来到日本,赏过了五彩的花田,不妨攀登上富士山来避避暑吧。享受着山顶的清凉,仰望着璀璨的星空;如果你能在一天早早起床,还会看到最美的日出。


富士山的日出


富士山的日出


富士山上的星空


富士山上的星空


如果还是喜欢城市的喧闹,夏天的东京也许非常对你的胃口。从7月份开始,东京以及日本各地会举行多场花火大会以及各种祭り。姑娘们会穿上好看的浴衣,三五结伴,穿梭在庙会小摊之间,满足着自己的馋虫。想来一段美丽的邂逅或者满足一下自己吃货的胃,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