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京都 >> 正文

京都的净水厂变花海 成黄金周人气爆棚的景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4 13: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市上下水道局”所属的2处设施、“鸟羽水环境保护中心”和“蹴上面净水场”,成了当地居民在五月黄金周期间的好去处。这两处地方平日里不对外开放,只在五月的黄金周限定期间对外开放,成了居民躲避人山人海的人气景点。


“鸟羽水环境保护中心”的紫藤和“蹴上面净水场”的杜鹃,将两处原本只是环境相关场地摇身变成鲜花的海洋。


蹴上净水场:约4600株杜鹃盛开于此


“蹴上净水场”的用地内种植了约4600株杜鹃。


从净水场用地的入口到最高处的山冈簇生着杜鹃,场面非常引人注意,鲜花将原本人们不愿问津的净水厂“升华”成了鲜花海洋。


鸟羽水环境保护中心:喝着自来是观赏杜鹃与紫藤


“鸟羽水环境保护中心”有一处全长120m回廊线路,种植了2种38株紫藤,形成了夺人眼球的藤架。


盛开季节一旦到来,这里便对外开放。盛开的杜鹃与紫藤、白藤完美组合!


在休息区,可以直接喝的自来水还能解渴,帮助游人消除散步的疲劳。(刘戈)


■基本信息


·名称∶上下水道局蹴上净水场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粟田口华顶町3


·交通∶市营地铁东西线「蹴上站」徒步便到


·开放期间∶2016年5月4日~5月8日


·开放时间∶日本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入场截至下午3点30分)


·费用∶免费入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