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横滨,满足你关于旅行的所有想象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5-26 9: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 红砖仓库


横 滨红砖仓库是建于明治末期至大正初期的仓库群,做为象征横滨港发展的历史性建筑物,尤其著名。如今,红砖仓库聚集了时尚店铺、餐厅和咖啡厅等类型商 铺,是休息、补充体力不错的地方。这里原来是一个老式建筑,从外面看上去,是一排排很老旧的红砖房子,2002年横滨红砖仓库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在保留建 筑物的历史原貌的条件下,旧貌换新颜。改造后的横滨红砖仓库1号馆做为文化展示设施,红砖仓库2号馆则改造成为以时装店、杂货店和美食店为主的商业购物设 施。红砖仓库附近一帯的广场空地和公园构成了横滨红砖仓库景区,成为横滨旅游的一个热点。尤其是黄昏后的灯饰效果极有效果,是横滨著名夜景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