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横滨,满足你关于旅行的所有想象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5-26 9: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 地标大厦


横滨地标大厦,位于日本横滨市,高296.3米,有73楼,开工于1990年3月20日,开业于1993年7月16日,大楼的49楼以下作为办公与零售用途,49至70楼为旅馆,在69楼设有观景台,高273米。


这 也是全日本最高建筑,配备了世界上最快的电梯之一,从2层大厅乘坐世界最快的电梯大约40秒即到。360度玻璃幕墙,可以从地上273m将港未来区尽 收眼底。 大厦内部有一个空中花园,而瞭望台则位于69层,站在瞭望台,天晴的时候,东京、伊豆半岛和富士山都可以尽收眼底,视野非常辽阔。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