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沿着北陆新干线邂逅旅途中的美景与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0 16:1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⒋熊谷站


景点>>>




欢喜院圣天堂


欢喜院圣天堂是妻沼圣天山的正殿,是崎玉县唯一指定国宝,其雕刻技术之精湛不禁令人惊叹。


此外,因其建筑色泽鲜艳、豪华绚烂,因此又名“崎玉日光”。


这里还被称为与神灵的结缘之地,很受欢迎,到访者络绎不绝。




熊谷樱堤


被列为“樱花名胜百选”的熊谷樱堤自江户时代就为人们所熟知。河堤上,约500棵染井吉野樱沿着荒川绵延2公里,宛若樱花隧道,简直是人间绝景。


同时,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樱花与油菜花的完美混搭。到了夜晚,点上纸罩蜡灯,又会呈现与白天不同的美丽景致。




名吃


五家宝


熊谷的五家宝与草加仙贝、川越薯果并称为崎玉三大名点。超强的食感搭配黄豆面的香味,加上低糖且造型简单,可谓极具人气的自然食品。




雪熊刨冰


在日本最热且拥有甘甜水质的熊谷,口感柔滑的雪熊刨冰逐渐发展为一大品牌。


与吃起来哗啦哗啦的刨冰不同,雪熊刨冰采用传统制作工艺,口感细腻,而且可爱的雪熊造型也十分诱人。


⒌本庄早稻田站




景点


骨波田的紫藤


位于长泉寺院的“骨波田的紫藤”被指定为崎玉县的天然纪念物,据说已有高达650年的树龄。


在占地约2500平方米的广阔土地上,密密麻麻地铺成一片的白色、粉色、紫色的紫藤十分梦幻。


每年的最佳观赏时间为4月下旬到5月中旬,但紫藤开得最好的时间只有一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




名店


ohana


从本庄早稻田站步行5分钟就到了名为“ohana”的面包店。在这里,用木炭烤制的面包多达140种,包括不粘牙的白面包、硬面包、夹心面包等。这家店的面包很受欢迎,顾客很多时,还需在门店外排队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