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7月日本环球影城,走起!

作者:佚名  来源:hxnews.com   更新:2016-7-1 0: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暑假,和孩子一起去日本环球影城耍起来!


7月1日,日本环球影城1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玩得过头的夏季”将盛大启幕,大人小孩都能玩的娱乐项目纷纷登场。


海都阳光旅游特携手厦门沪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推出FUN暑假·玩转环球影视城双飞5日亲子游,足迹遍布大阪、名古屋、奈良等地。


暑期日本重头戏 环球影城15岁


今年春天迎来开业第15周年的日本环球影视城,将在7月1日正式启动15周年“玩得过头的夏季”,大人小孩都能享乐的各种“玩得过头”娱乐项目陆续登场。


作为本次行程重头戏,行程第三天将用一整天的时间把日本环球影城玩透透。亚洲唯一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魔幻星光花车巡游、小黄人“泼水祭典”等精彩内容都将一一玩遍。


“RE-BOOOOOOOORN(破茧而出)!来吧,一起嗨翻天,重获新生吧”,则是15周年的欢乐主题。人气园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入园第三年。今夏全新登场的两个娱乐项目——“魔杖体验”和“魔杖学习”,都是受到游客高度好评的项目,在暑假特别限定期内,自然不能错过。


另外,小黄人喧闹的“泼水祭典”——“WATER


RE-BOOOOOOOORN派对”和“黄人COOLTIME”等多种15周年充满“玩过头”元素的夏日活动也一定不能错过哦。


玩遍多城只需5980元 四人同行再减1000元


除了环球影视城,行程中还将在日本关西的名古屋、京都、奈良停留,在当地著名景点流连。


位于名古屋市中区久屋大通公园的名古屋电视塔,是日本最早完工的一座集约电波塔,高180米,从离地面100米的展望台看去,便可饱览名古屋市内的景色。


奈良公园,堪称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公园。奈良的所有名胜古迹都在这座公园范围内;驯鹿成群,共有1200多只,散布于山间林下或寺庙的池畔。旅行团将赠送鹿饼干,让游客体验喂鹿的乐趣。


日本国内68所国分寺的总寺院奈良东大寺,奈良公园内的著名神社——春日大社,日本名将丰臣秀吉所造的大阪城公园,关西购物天堂大阪心斋桥、道顿堀等,都是本次行程中的亮点。


本次FUN暑假·玩转环球影视城双飞5日亲子游将于7月16日和7月23日推出两团,价格为5980元/人。即日起接受报名,海都阳光旅游还推出四人同行立减1000元的特别优惠(四人共减1000元)。


□报名直通车


FUN暑假·玩转日本环球影视城双飞5日亲子游出发时间:一团7月16日,二团7月23日


团费:5980元/人(四人同行立减1000元,四人共减1000元)


报名方式:即日起每天9:00—12:00、15:00-17:00,均可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591—87095579、87079164,也可加入“阳光达人”QQ群189482937或“海都宝贝出发”QQ群347012544了解更多详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