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爆发"生化危机"丧尸横行吓尿路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30 14:5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爆发"生化危机" 丧尸横行吓尿路人


对于孩子来说,迪士尼乐园可能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但是对于成人来说实际上环球影城才是真正值得一玩的地方。汇聚了各种电影主题游乐的环球影城才是属于大人们的游乐园。


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简称USJ)是除了好莱坞、佛罗里达之外,首座不在美国本土的环球影城。它是世界三大环球影城之一。作为一座电影电视主题乐园,园区设备与表演大多移植自美国环球影城,活动设计是引领游客置身于电影情节的临场感受之中。近日日本环球影城内召开了“生化危机”僵尸夜行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9日,现场僵尸横行,营造出生化危机里浣熊城一般的的末世危机感,游客们纷纷晒图称简直吓尿。下面是现场记者拍摄的视频,亲身感受下恐惧!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爆发生化危机丧尸横行吓尿路人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爆发生化危机丧尸横行吓尿路人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爆发生化危机丧尸横行吓尿路人


P.S.除了生化危机外大阪环球影城还有着不少本土特色的内容,如果国庆长假有计划要去日本旅游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