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人爱"直播旅游"华人理发师直播日本红灯区受追捧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6-7-13 11:1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人爱"直播旅游" 华人理发师直播日本红灯区受追捧)


摘要: 台媒称,大陆网络直播热潮引起众人关注,专家认为,直播经济生态圈俨然成形。距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1日报道,日前某直播平台携手旅游网派出10多位当红 主播化身导游,前往九寨沟、云南大理等热门景区,让网友足不出户就能深度领略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直播热”正在大陆兴起,几乎每时每刻,都有数百万名大陆网友透过手机或移动终端直播生活琐事。



报道称,相比欧美各国网友,大陆人似乎更爱直播,31岁李文奇是一名在日本神户的华人理发师,经常直播日本景点和餐饮场所。在东京红灯区的直播,是目前李文奇最受欢迎的直播影片。李文奇在红灯区附近游荡近6个小时,即使他没有进入室内,还是有超过3000人观看此次直播。“我只是有想要分享的冲动,因为我想要让那些从没去过日本的人,知道这里长什么样子。”


过去旅游行业传统的行销手法是透过以风景图、旅游宣传片,让消费者心动下单,然而多数网友会怀疑图片的真实性,有时亲临目的地时会出现心理落差。而当旅游遇到直播,可以让网友更加清晰、更加真实、全方位地感受到产品特点,相对来说不易产生落差导致消费纠纷。


“直播对于旅游是一个很好的新事物。”金马国旅策划部副经理曾钊朗说,旅行社将鼓励游客在旅途中使用直播,实况转播旅途中的美景、美食,从而吸引到更多的客人。而且网友还可以留言提问,与直播者互动。90后的直播网红美美说:“对比电视介绍的旅游名胜,直播平台的介绍更加真实可靠,不经过剪辑,而且更加接地气。”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