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境外游热门城市出炉:国人最爱逛日本

作者:凡丁丁  来源:jstv.com   更新:2016-8-5 15: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所有考试尘埃落定,从6月中旬的毕业季旅游到7、8月的暑期出境游日渐火爆,移动社交APP易信结合暑期易信用户使用易信国际漫游情况及相关调查,发布《2016暑期出境游报告》。报告显示,日本成今年暑期国人光顾最多的国家,同时,欧洲杯也引发暑期欧洲游热。



易信国际漫游数据显示,从6月中旬至8月初国际漫游拨打和接听两者使用时长环比增长幅度较大,根据比例,易信排出国际漫游通话时长排行前20的国家和地区。首选就是日本,其次是中国港澳台、美国、新加坡和韩国,位列前五。在前五个国家和地区中,只有美国一个非亚洲国家。从易信网友在不同国家使用国际漫游情况来看,环境、购物、服务、人文游玩设施、距离及二次元产业的发达程度等因素,是吸引大家选择去日本的原因。



虽然不同省份的用户在选择上有不同的偏好,但通过数据不难发现其中也存在地域关联性,日本、港澳台、美国是江浙地区用户最喜欢的三个出行国家和地区,易信产品负责人认为,这其实也是东部沿海省份选择出行地的趋势,除了以旅游为目的外,也有不少江浙地区用户出行目的是留学、商务贸易洽谈等。在东三省的用户中,吉林易信用户在韩国的通话时长比例最高。相对发达的上海和北京,则明显表现出希望走的更远的趋势,两部分区域用户首选出行地都是美国,北京易信用户出行第二选择是加拿大,而上海用户会选择法国。



各色运动赛事也成为用户选择出游目的地的影响原因,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就是今年最热门的欧洲国家之一。即将开幕的奥运会预计会产生拉动作用,因为在易信国际漫游统计的数据中,巴西是唯一排进前20名的南美国家。



同时,调查还显示,休闲度假是85%用户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因此多半人会选择距离较近的国家。66%的人希望通过出国旅行开阔眼界,对这部分人而言,远距离、文化差异大的国家可能是他们更青睐的选择。



易信产品负责人进一步分析,随着交通工具及通讯工具的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走的更远。易信此次统计的数据中,距离较远的北美、欧洲等地区也频繁上榜。'旅行的确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情,大多数人可能会先从周边国家游起,而一旦将旅行作为爱好,就注定会越走越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