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游走酷MA萌的家乡日本熊本县:拜访熊部长办公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更新:2016-8-18 17: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部长办公室】熊本熊(日语:くまモン,英语:Kumamon,官方中文名:酷MA萌)是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地方吉祥物。作为熊本县营业部长,酷MA萌拥有自己的办公室的,地点位于熊本市鹤屋百货的Kumamon广场。到熊部长的办公室前,记得先上部长的官方网页查一下部长的行程,因为部长太忙了,几乎每天都要参加各种活动,还要到外地出差,不是时时都在。如果查到哪天部长会待在办公室,也要提前早早去排队,因为要见熊部长的人实在太多太多。走进熊部长办公室,你会看到一大堆奖杯和奖状,还有熊部长和各路名人的合照。办公室门口有留言本和信箱,你可以给熊部长留言或写信,据说部长真的会一一阅读。这里还有很多当店限定的酷MA萌周边商品售卖。图为熊部长在办公室表演区与访客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