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向利用租车外国游客发布中文等外语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8-21 12:3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北海道局将从12月开始,以用租车等方式在北海道内游览的外国观光客为对象,通过沿国道设置的无线通讯机器,实施用外语向其智能手机发布交通、观光信息的社会实验。计划2018年度正式导入,使各地致力于道路美化的团体负责设置机器和扩充更新信息。此举旨在使外国游客即使不了解日语也能够轻松驾驶,促进访日客人增加。


据日本媒体报道,国土交通省北海道局最初将从12月开始在相关国道沿线实施1个月左右实验。将在休息区、路旁停车带的路灯和道路标识等5个场所设置小型无线通讯机器。外国观光客携带下载专用软件的智能手机靠近,就可以在画面上确认附近的观光设施、加油站以及餐饮店的信息。


访问北海道的外国客人当中,以前往滑雪场和参加各地冬季活动为目的,并在冬季也使用租车的情况较多。国土交通省北海道局在实验阶段仅对应英文,在正式导入时也将对应中文、韩语和泰语。


日本国土交通省北海道局将验证收到信息的外国游客中途落脚的场所、移动路线和停留时间,有助于设定观光路线。将委托各地的团体设置机器和管理。也考虑征收餐饮店等信息登记费,作为补充经费。(郭桂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