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日式料理培训班 面向外国游客进行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9-6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中文网)


中国侨网9月6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近年来,外国人似乎希望学习日本家常菜,在日本学习烹饪、回国后试着做的情况很流行。如果像游客那样短期停留,很多人会认为没有学习烹调的时间,学习起来非常困难。但事实并非如此。目前面向访日游客的烹饪培训班已经出现。


例如,京都一家烹饪培训班正在定期推出面向外国游客的日本料理讲习会。从此前的成绩来说,通过面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人的讲习会,介绍了“日本家庭中经常出现的菜谱”,面向墨西哥游客举行了“天妇罗和寿司”讲习会,通过面向韩国学生的讲习会,介绍了“日本食材和烹饪方法”等。


东京也有烹饪培训班。东京一家面向外国人的日本料理培训班的广告词是,“20分钟即可学会!用英语教授普通家庭中吃的和食”。菜单为主菜和副菜各1个、汤菜以及餐后甜点,作为日本菜的基础,“汤汁的用法”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旅行信息内容具有世界最大浏览量的TripAdvisor (中文名:猫途鹰)提到的是“Cooking with Mari”。这是以外国游客为主要对象、教授各个季节应季日本家常菜的烹饪培训班。烹饪培训班全年有1000名以上外国游客参加。据创办者滑志田真理的博客表示,外国人也能制作的日本菜肴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其一是被外国人接受的味道,第二是不过度复杂,第三是材料在当地也能买到,或者能轻易从日本带回。(青树明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