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情趣旅馆没人住纷纷转型改造吸引中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更新:2016-9-7 9: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媒称,陆客访日创造庞大商机,连情趣旅馆也挡不住这样的热潮,纷纷改装成普通旅馆,抢占外国游客市场,而日本政府也计划借此当作解决饭店不足的对策。


报道称,由于情趣旅馆业界使用民众减少,如今骤增的访日外国游客则成为“新矿脉”,日本政府也目标在2020年达成1年4000万名外国游客造访,但住房不足却是一大课题,情趣旅馆业界团体就是看准这一点,着手进行改造。


日本中小型饭店旅馆协同组合试算平日的空房率平均为60%,因此认为如果情趣旅馆1年能接收2800万名的游客,便能解决饭店不足的问题。不过专门研究饭店管理论的帝京大学教授河野正光对此提出质疑,他认为“前情趣旅馆”是否能让外国人感到“来到日本真好”的设施?而这样的转换,亦会失去主要以接收“休息”的客人、与通过增加每日住房翻房率来赚钱的经营模式优点。


据参考消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