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好严!迪士尼乐园竟然禁止这些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9-19 15: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迪士尼乐园列出了25项“不准”。喜欢摄影的游客可能要失望了,“自拍杆”、“大型三角架”以及高大上的“无人机”都将被这一主题公园拒之门外。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其他被明令禁止的物品包括:长宽高超过24英寸(60.96厘米)X15英寸(38.1厘米)X18英寸(45.72厘米)的行李箱,大小超过36英寸(91.44厘米)X52英寸(132.08厘米)的婴儿推车,除用于储存婴儿食品外的玻璃罐、宠物、折叠椅、酒精饮料以及武器等。游客在园区内须“谨言慎行”,除禁止发表演讲、说脏话、示威、插队、兜售商品外,“成年人穿卡通服”“滑滑板”“滑旱冰”“戴面具(用于医疗除外)”也不行;游客只能走,不能跑。


全球目前共有6座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分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和上海。(陈丹 新华社微特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