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与印度合拍电影《爱在东京》吸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8 9: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将与印度合拍电影《爱在东京》吸引游客


爱在东京 日本 印度 松竹 东京奥运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松竹公司日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宣布,将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与印度的制片公司合作拍摄一部以东京为舞台的电影《爱在东京》(Love in Tokyo)。


据悉,日印公司在电影领域合作并不多见。《爱在东京》和上世纪60年代上映的一部以东京为舞台的印度电影同名,松竹获得了该电影的翻拍权。


《爱在东京》讲述印度男性在东京爱上了日本女性的故事,电影使用印地语,9成内容将在日本拍摄。该电影主要在印度上映,具体上映日期还未确定。日本希望借此电影进一步吸引印度的访日游客。


(责编:袁蒙、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