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自由行攻略·广岛,从废墟生长出来的一朵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18 9: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县位于日本本洲西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遭受原子弹的破坏,在1958年重建。县内亦有丰富的海、山等自然资源,农业、渔业兴盛,故有“日本缩图”之称。


广岛市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与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遭遇核子攻击的城市,因此拥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由于县内有安艺宫岛和原子弹爆炸遗迹原爆栋墓两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文化遗产,使得广岛县得以吸引许多慕名而来的日本国内外观光客。


除此以外,广岛的美景、风景名胜、美食等也数不胜数,接下来就细数一下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广岛之美。


一、美景篇


1.弥山



弥山位于广岛市20km外的宫岛上,海拔535m,是宫岛的主峰,与严岛神社共同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由于自古就作为神山受到敬仰,自然环境得到了很好保护,保存了原汁原味的生态环境,山上的原始林中还生长着很多珍奇动植物。


山顶附近有弘法大师开创的弥山本堂、以及日本唯一供奉鬼神的三鬼堂、大日堂等许多古刹。从山顶的弥山展望台可以将濑户内海、四国山脉等景观尽收眼底。



山顶附近的巨石(登山道)


2.缩景园



缩景园(しゅっけいえん)是曾经的广岛藩主浅野长晟在1620年建成的,具有典型江户时代的日本建筑风格。据说还仿照了中国的西湖,将山川的景致、京都的神态、深山的雅致浓缩于庭中,故而取名为“缩景园”。



位于园中央的濯缨池里分布着大小各异的小岛,溪谷、小桥、亭子巧妙布置,巡游其中,妙趣无穷,因此又被称为巡游式庭园。


3.三段峡



三段峡是广岛县西北部太田川的支流──柴木川沿岸连绵长达16km的一条峡谷。它被原始森林层层包围着,是日本五大名峡之一。



"三段瀑"是落差30 m、全长120 m的瀑布,水流分成三段发出轰鸣飞泄而下,也是三段峡中最为壮观的景点。这里还有渡船,坐船在峭壁的 2 m间隙中,从奔流的"二段瀑"和猿飞峡门之间穿越,确实令人惊心动魄。


4.尾道市岛波海道



岛波海道(尾道?しまなみ海道,おのみち?しまなみかいどう)是日本唯一一条可以徒步或骑行连接本州和四国,横穿濑户内海的道路,又称“濑户内岛波海道”。海道北起广岛县尾道市,南至爱媛县今治市,全程70km,途经多个岛屿。



70km的道路,由濑户内海上6座岛屿依靠7座跨海大桥串联而成,是全世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圣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