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2019年大会将在富山举办 当地迎来旅游宣传机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12 14:5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总会将于2019年10月16至20日在日本北陆地区的富山县举行。为迎接总会的到来,富山县已启动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根据富山县近日公布的总会召开概要,会议的第4天也就是19日,计划在射水市的海王丸公园的各项活动中,需要当地居民参与协助的活动有曳山(花车)表演、音乐吹奏和渔船游行等。


曳山表演具体委托新凑曳山协会,渔船游行委托新凑渔业合作社负责。而音乐吹奏演出则由富山商业高中的学生负责。届时,将从富山县各地调来了三艘游览船,以便参加者体验日落巡航。


总会将在10月16-18日在富山市的富山国际会场召开,进行活动报告和集体讨论。在18日的晚餐会上,将设置展位借机宣传富山湾沿岸九市町的特产。20日,将在县内进行五条短途旅行,让与会者够体验富山县的自然、产业以及历史文化。


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表示,这将是一个将富山湾传播到世界的绝佳机会,同时这也是促进国际旅游快速发展的契机。


高冈市市长高桥正树则表示,当地正在摸索如何富山湾的魅力挖掘殆尽,在会议召开之前,将找出最佳的景点和适合拍照的宣传要素,并赋予名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