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从东京偷一日去镰仓,六月在日本遇见最美的紫阳花

作者:佚名  来源:穷游网   更新:2017-5-27 10:4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惜我家那位突然有要事不能出行,原本定好的便宜机票只能作废,幸而寻到一位女性好友一同作伴,只是由于各种时间安排,最终定下的行程是我一人先到镰仓,游玩两天后到大阪与好友汇合。



近年来赴日旅游的国人很多,最基础的机票、交通、wifi、签证等信息我这里不再赘述,着重详细介绍紫阳花赏花攻略。


紫阳花赏花攻略


正如前文所说,紫阳花花期相对樱花来说要长得多,从6月初左右开花到凋零大约1个月,盛花期也能持续2周,因此无需像追樱花那样对时间有严格的要求,6月份到日本多少都能看到不同品种的紫阳花盛放的姿态。


紫阳花名所有哪些


日本的紫阳花名所遍布全国(http://www.hanazakura.jp/azisai/),从北到南罗列如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